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例会;欧盟与越南自贸协定生效

2020年07月24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7月27日—8月2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联储新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将在7月28日至29日举行。在美联储7月15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整体经济活动有所增加,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暴发前水平,且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褐皮书”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

  【财新网】7月27日

  亚马逊苹果等CEO将赴国会作证

  亚马逊FacebookAlphabet苹果等公司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前往调查科技行业竞争的美国国会小组作证。Facebook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目前都受到联邦和几乎所有50个州的竞争调查;亚马逊在加利福尼亚州面临调查,并和苹果公司面临着来自欧盟的调查。

  美国一款新冠疫苗进行三期试验

  由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与美国生物技术企业莫德纳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mRNA-1273,将于7月27日启动三期随机双盲对照临床试验,旨在进一步评估疫苗的功效、安全性和免疫原性。三期临床试验将在全美87个地区进行,招募3万名志愿者。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