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蓬佩奥访问欧洲四国;台湾高雄市长补选投票

2020年08月07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8月10日—8月16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将于8月11日至15日访问捷克、斯洛文尼亚、奥地利和波兰等欧洲四国,这是他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三次海外访问。

  【财新网】8月10日

  韩国解除对湖北入境签证限制

  韩国从8月10日起解除对中国湖北省采取的限制入境及签证措施。此前,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韩国曾于2月4日零时起,全面禁止14天内访问过湖北省的外国人入境韩国,并对护照签发地为湖北的人员采取限制入境措施。

  爱尔兰实施第四阶段解禁计划

  爱尔兰第四阶段解禁计划8月10日实施,包括集体活动进一步放宽到室内最多100人、室外500人;酒吧、夜总会也将重新开业。第四阶段解禁计划原本应在6月25日实行,但由于疫情反弹而暂缓实施。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