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国民主党代表大会召开;谷歌禁止新冠病毒阴谋论广告

2020年08月14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8月17日—8月23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17日至20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举行。

  【财新网】8月17日

  美国民主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

  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17日至20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举行。鉴于新冠疫情,组织方此前已决定把部分活动转到“线上”,已锁定该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将在其家乡特拉华州远程发表全国讲话并接受提名,其他大会的演讲者也将不会前往密尔沃基。

  美军举行环太平洋军演

  美国海军每隔两年会邀多国部队在夏威夷群岛周边及珍珠港举行跨国海上军演,旨在保障太平洋沿岸国家和地区的海上通路安全和合作反恐。2020年环太平洋军演将于8月17日至31日举行,曾参加2018年军演的25国参加,包括越南、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