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国共和党召开代表大会;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峰会举行

2020年08月21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8月24日—8月30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8月24日至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办,届时将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与今年11月的大选。图/IC photo

  【财新网】8月24日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8月24日至2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办,届时将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与今年11月的大选。会议的大量活动将改为室内和室外混合进行,并采取防疫措施,包括现场检测体温和提供个人防护用品。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三次领导人会议举行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8月24日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三次领导人会议。李克强将同澜湄合作共同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共同主持会议,柬埔寨首相洪森、缅甸总统温敏、泰国总理巴育、越南总理阮春福将出席。会议通过视频方式举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