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信长星任青海省长 多次谈及木里矿区事件

2020年08月26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劳动部门,2016年“空降”安徽;履新青海后,多次谈及木里矿区非法开采事件
资料图:信长星。图/安徽中医药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赵一德当选陕西省长后,7月底由安徽省委副书记转岗青海的候补中委信长星,今天(8月26日)当选青海省长。现年56岁、已有十年副省部级经验的信长星,正式跻身正省级。

  据青海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6日,在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信长星当选青海省政府省长。8月1日,青海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信长星为副省长、代省长。

  另据此前《青海日报》消息,7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信长星来到93987部队看望慰问。这是信长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青海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