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全民检测 化验21万人4宗确诊

2020年09月04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全民检测也是为秋冬季很可能会出现的疫情进行预演和准备
2020年9月3日下午,香港市民在设于皇仁书院的社区检测中心门口排队等候检测。据香港特区政府披露,截至9月4日10时,已经累计完成20.8万个样本的核酸检测,其中发现4名新冠确诊病例。图/张炜/中新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全民检测进行第4日,逾50万市民已接受采样。据香港特区政府披露,截至9月4日10时,已经累计完成20.8万个样本的核酸检测,其中发现4名新冠确诊病例。

  卫生防护中心9月4日公布,今日新增12宗确诊病例,5宗为境外输入,7宗为本地感染病例。有4宗本地病例是由全民检测计划发现的,其中一名46岁家庭主妇在9月1日参与检测次日出现发烧,其丈夫同日亦有发烧并入院治疗,属初步阳性病例,其余3人并无明显症状。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