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鸡西副市长李传良涉贪腐外逃 纪委监委调查并警示

发布于 2020年09月07日 11:06   更新于 2020年09月14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文奉劝包括李传良在内的所有外逃腐败分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的出路
资料图:李传良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逃至境外的黑龙江鸡西副市长李传良,因涉嫌严重违法犯罪,被黑龙江省监委进行监察调查。9月7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通报了上述消息。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李传良在担任鸡西市财政局长、市政府副市长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通过骗取、侵吞等方式,贪污巨额国有资金;涉嫌收受他人贿赂;长期搞钱色交易。李传良为躲避调查目前已逃至境外,并向境外转移部分涉案赃款。

  至此,最近两年来,鸡西已有三名市领导级别官员落马。除了李传良,还有原市政协主席于金才和另一名副市长周春雁,三人均为鸡西本土官员。据官方简历显示,其中2012年1月至2014年4月,于金才和李传良曾在鸡西市政府共事,于金才担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传良担任副市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