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鸡西政协主席李洪祥被查 曾任副市长前任已外逃

发布于 2020年11月19日 18:57   更新于 2020年11月20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接替辞去公职后逃至境外并今年被查的李传良任鸡西副市长;近年来鸡西已有四名市领导级别官员落马
资料图:李洪祥。图/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继潜逃境外后被查的鸡西原副市长李传良之后,鸡西又一名原副市长被查。

  11月19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鸡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被查前的11月4日,鸡西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洪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财新记者注意到,2014年4月,李洪祥正是接替李传良担任鸡西市副市长。

  至此,最近两年来,鸡西已有四名市领导级别官员落马。除了李洪祥和李传良,还有在李洪祥之前担任市政协主席的于金才和另一名副市长周春雁。其中除李洪祥之外,其余三人均为鸡西本土官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