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本地新增病例归零 港府全民检测支出约5.3亿港元

2020年09月15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期14天的香港全民检测已结束,累计约178.3万人完成检测,直接发现32宗确诊病例
2020年9月15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为期14天的新冠病毒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已于14日晚顺利结束,每一位参与检测的市民,都是为今次的抗疫工作出了一分力,感谢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支援,在短时间内在香港提升检测能力。 李志华/中新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三波疫情基本缓和,9月15日,香港卫生署公布,过去24小时内无本地新增感染病例,这也是自7月香港疫情复燃以来,首次本地“零确诊”。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9月15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今日起各政府部门的公共服务也基本上恢复正常,希望可以标志着第三波疫情受控。

  港府宣布,因近日疫情持续放缓及渐趋稳定,9月18日起酒吧、浴室,以及主题公园、展览场所、派对房间、夜店及夜总会等此前须关闭的公共娱乐场所均将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