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抗疫护士夫妇看演出身亡 万达汉秀剧场称将彻底整改

2020年09月18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汉秀剧场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认定,事故调查组正组织专家组做进一步调查。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资料图:武汉汉秀剧场。

  【财新网】9月18日,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就武汉汉秀剧场发生演出事故致2人不幸遇难发布声明称,目前已与遇难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公司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据人民日报消息,声明称,此次汉秀剧场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认定,事故调查组正组织专家组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根据最终调查报告作出相应处理。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因事故决定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伟的总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关系;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武林营运专员职务,解除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