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焦作幼师投毒致1死23伤 凶手一审获死刑

2020年09月28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告人王云及幼儿园负责人连带赔偿各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经济损失
资料图:2020年7月15日,河南省焦作市幼儿园“投毒”案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萌萌幼儿园投毒”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判决被告人王云犯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王云及幼儿园负责人连带赔偿各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经济损失。

  据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云因生活琐事与其丈夫冯某某产生矛盾。为报复冯某某,2017年2月19日晚, 王云将通过网上购买的亚硝酸钠投放到冯某某使用的水杯内, 致使冯某某饮水后中毒并构成轻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