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WTO总干事遴选进入终局;特朗普、拜登最后一辩

2020年10月16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0月19日—10月25日全球大事预报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遴选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磋商将于10月19日至27日进行。新任总干事将在尼日利亚候选人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右)和韩国候选人俞明希(左)中产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0月19日

  WTO总干事遴选第三轮磋商进行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遴选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磋商将于10月19日至27日进行。经过两轮磋商后,尼日利亚候选人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和韩国候选人俞明希继续参选总干事,这意味着新任总干事将在两位女性候选人中产生,WTO将迎来成立25年来首位女性总干事。

  韩国提高学校出勤率上限

  韩国从10月19日起放宽学校出勤率限制。此前,因疫情,小学和初中出勤率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高中控制在三分之二以内。而从10月19日起,所有学校的出勤率上限均为三分之二。班级人数较少的学校和累计确诊人数较少地区的学校,可以进一步放宽出勤率上限。首都圈地区和大班授课教室则须严格遵守上述限制。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