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审议“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

2020年10月29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这就是: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8人,候补中央委员16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