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铁路桥维修时坍塌 已致8人死亡

发布于 2020年11月01日 17:52   更新于 2020年11月03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港散货物流加工区一长30余米的铁路桥在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据央视网11月3日报道,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20年11月1日晚,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11月1日上午9时,天津市滨海新区一跨河铁路桥在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致部分施工人员被压。据央视网11月3日报道,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其中5人现场遇难,3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遇难。遇难者名单已经公布,其中4名是山东籍,3名是天津籍,1名是黑龙江籍。

  另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官方微博“滨海发布”11月1日通报的消息,有4名人员受伤,在院治疗。事发当天,施工方现场有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