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阜阳确诊1例新冠病例 系上海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0年11月10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图/截自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零时,经专家会诊后转运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县级核酸检测,省市复核,11月10日8时17分兰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病例兰某,男,50岁,户籍所在地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长期在上海某公司务工,返回颍上前同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在工作场所一直佩戴口罩,每次进入工作场所均测量体温。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