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疫情大反弹 单日新增43宗创3个月新高

2020年11月21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另有逾60宗初步确诊;原定开启的香港与新加坡“航空旅游气泡”将延期两星期再推行
2020年11月16日,香港,梁显利油麻地社区检测中心为香港市民提供鼻腔和咽喉合并拭子样本采集及新冠病毒检测服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本地疫情全面反弹,11月21日新增43宗确诊病例,其中有36宗本地感染病例,13宗感染源头不明。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透露,现有逾60宗初步确诊病例,即首次核酸检测为阳性,这意味着明日确诊病例将进一步上涨。

  在今日确诊的36宗本地病例中,21宗病例来自“跳舞群组”,多数患者在11月13日或14日到访过湾仔的一间舞蹈工作室,或与该群组的患者有密切接触。这些确诊的舞蹈学员或跳舞老师还曾去过其他舞蹈场所,共涉及14间舞厅或舞蹈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