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都大学毛洪涛事件调查公布 其微信内容与事实不符

2020年11月27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毛洪涛同志微信反映的问题与事实不符,但在调查中也发现成都大学还存在学校管理制度机制不够完善、学科建设发展不够均衡、教职员工反映的问题解决不够及时等问题。成都大学要担当担责,认真整改落实
资料图:成都大学校门。

  【财新网】今日(11月27日)成都公布毛洪涛事件调查结果。此前,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后失联,10月16日警方证实其已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成都发布”消息,调查结果通报如下:

成都市联合调查组关于毛洪涛事件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

  2020年10月15日,毛洪涛事件发生后,成都市于10月16日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就毛洪涛同志溺亡及其微信朋友圈所发有关内容等情况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