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普京年度记者会

2020年12月11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2月14日—12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法国埃菲尔铁塔拟从12月16日开始重新开放。自10月30日重启封锁以来,该景点一直处于停业状态。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10月30日,法国进入第二次全国封锁,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行人稀少。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2月14日

  美各州选举人投票选举总统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各州选举人将于12月14日举行会议,正式投票选举总统和副总统。新一届国会将于2021年1月3日成立,在1月6日召开联合会议正式清点选举人票并宣布总统选举的获胜者。2021年1月20日中午,总统权力完成交接。

  美上诉法院就TikTok下载禁令举行听证会

  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将于12月14日听取有关特朗普政府一项禁令的口头辩论,该命令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国应用商店提供短视频服务TikTok(抖音海外版)下载服务。上诉小组由三位法官组成,他们都是由前民主党总统提名的。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