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欧盟启动新冠疫苗接种;NBA开启新赛季

2020年12月18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2月21日—12月27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7日,德国法兰克福,新建成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欧盟各国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使用的疫苗由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

  【财新网】12月21日

   特斯拉股票被纳入标普500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将在12月21日美国股市开市前,被纳入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这意味特斯拉向跻身主流汽车制造商再进一步。特斯拉股票也将是标普500在过去10年间新纳入的最大权重股之一。

  央行发行武夷山普通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2月21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发行数量1.2亿枚,主景图案为武夷山玉女峰,以及九曲溪、金斑喙凤蝶、茶叶、竹排、武夷精舍、石刻等。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