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新冠疫苗接种已达18万例 重点人群免费

2020年12月23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点人群因其工作性质,感染风险更高,首先对重点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有利于疫情防控
12月23日,广东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现场。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东已启动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重点人群免费接种,费用由财政承担。广东省卫健委主任段宇飞在今日(12月23日)举行的省疫情发布会上透露上述消息。

  据他介绍,目前广东的接种数量已达18万例,暂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重点人群是指进口冷链物流相关从业人员,在隔离场所、入境和海关边检机构工作的人士,内地跨境司机、医疗卫生人员、基层管理人员、公共交通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及学习人员。

  普通人目前暂无法接种新冠疫苗。段宇飞称,等疫苗生产供应保障能力逐渐提升后,才会把疫苗接种逐步铺开到不同人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