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0后”李磊被查 曾任云南省长助理

2020年12月25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身将门,主要在科研机构及云南任职,六年前已辞职
资料图:李磊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辞去公职六年后,云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省长助理李磊被查。12月25日,云南省纪委监委官网公布上述消息。

  李磊出身将门,现年49岁(1971年5月出生),山东滕州人,1989年在北京大学物理学系理论物理专业班学习,次年即转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专业学习,后获博士学位,并完成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的第二博士学位学习,1999年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做公共管理专业博士后,2002年任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助理、副总工程师、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后升任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所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