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纪委全会前夕 纪检高层频繁调整

发布于 2020年12月26日 17:56   更新于 2020年12月26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距离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不足一个月,中央纪委最年轻的两名副书记相继调离
资料图:李书磊。图/中共中央党校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高层接连调整,继排名最末的副书记陈小江转任国家民委主任后,排名第五的副书记李书磊重返中央党校,接班年满68岁的何毅亭出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李书磊、陈小江是中央纪委最年轻的两名副书记。

  12月26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目前距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不足一个月。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同意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按照党章规定,中央纪委全会有权补选中央纪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