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辽宁省委副书记周波履新省政协主席

发布于 2021年01月06日 20:39   更新于 2021年01月3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上海市副市长六年,处理过外滩踩踏事故;辽宁前三把手近半年多以来陆续调整
资料图:周波。图/上海科技党建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辽宁省委书记、省长在2020年下半年相继调整后,近日,辽宁省委副书记周波履新省政协主席,跻身正省级。周波的前任夏德仁已年满65岁。

  据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北国”消息,1月30日,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周波为省政协主席。

  周波此前已出任辽宁省政协党组书记。1月6日,据辽宁卫视辽宁新闻消息,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周波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