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府鼓励青年大湾区就业 每人每月补贴1万港元

2021年01月08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雇青年可以获得不低于18000港元的月薪,港府将为该计划提供最多3.6亿港元的补贴
1月8日,港府公布“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细则,将为雇佣合资格青年的企业发放每人每月10000港元,补贴期最长18个月。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为鼓励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就业,香港特区政府将直接向企业提供资助,确保受聘的青年月薪不低于18000港元。1月8日,港府公布“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细则,将为雇佣合资格青年的企业发放每人每月10000港元,补贴期最长18个月。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2020年《施政报告》公布的其中一项措施,希望让香港青年了解香港和大湾区内地城市的最新发展,把握大湾区在学习、就业、生活方面的种种机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