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案:私宅专藏奢侈品

2021年01月09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丽被认为是能人腐败的典型,专门买了一套房产存放收受的奢侈品,包括一柜子爱马仕丝巾,40多个名牌包等,其丈夫也不知道具体门牌号
青海银行原董事长、行长王丽。图/截自警示片视频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一柜子爱马仕丝巾,40多个名牌包……“收受大量奢侈品,却只敢在屋里偷偷欣赏”“金屋藏宝,丈夫案发后才知道”。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播出一部警示片,披露了青海银行原董事长、行长王丽贪腐案的细节。

  王丽私人住宅内的豪华装潢、众多奢侈品等,让办案多年的纪检工作人员震惊:“所有的装修全部是追求最高档化”,一面墙是请画师画的彩绘图案;室内的暗格保险柜里藏匿了其它保险柜的钥匙,涉案款物人员的身份证、身份信息的复印件全在其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