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两家医院因疫情院感防控不力被通报 已对相关人员问责

2021年01月19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疫情应对工作中,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新乐市中医院均发生了医务人员、住院患者以及陪护、护工等确诊新冠肺炎的情况,暴露出当地在落实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不力,存在重大疫情传播风险,给疫情防控造成严重不利影响。事情发生后,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已对相关人员问责
据“医政医管局”网站消息,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一则《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新乐市中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不力情况的通报》。图/截自医政医管局网站

  【财新网】据“医政医管局”网站消息,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一则《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新乐市中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不力情况的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应对工作中,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新乐市中医院均发生了医务人员、住院患者以及陪护、护工等确诊新冠肺炎的情况,暴露出当地在落实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不力,存在重大疫情传播风险,给疫情防控造成严重不利影响。事情发生后,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已对相关人员问责。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