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深国交副院长:不希望过度关注牛津剑桥录取率

2021年01月26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校连续十余年位居全国牛津和剑桥录取人数榜首,“国际学校做成高考教育就失败了”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深圳首家全日制国际高中,采用的是英国高中课程(A-Level)体系,该校每年招生人数不到300人,但学位一位难求,平均报考人数逾3000人。图/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最近英国名校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陆续放榜。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下称“深国交”)1月26日最新宣布,学生共收到12份牛津预录取通知书,19份剑桥预录取通知书。学校成绩再次领跑全国国际学校,连续十余年位居全国牛津和剑桥的录取人数榜首,亦刷新深国交的牛津和剑桥录取纪录。

  这所创建于2003年的国际学校,是深圳首家全日制国际高中,采用的是英国高中课程(A-Level)体系,前16届毕业生共计2604人,毕业后均进入全球知名大学。该校每年招生人数不到300人,但学位一位难求,平均报考人数逾3000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