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26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4例 长春12例通化2例

2021年01月27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1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1例(长春市10例,通化市1例)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1例(长春市1例)是通过对“应检尽检”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
2021年1月26日晚,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富通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月27日,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1月26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14例(长春市12例,通化市2例),其中2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1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1例(长春市10例,通化市1例)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1例(长春市1例)是通过对“应检尽检”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17例),其中8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7例)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10例(通化市10例)是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