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美俄核裁军条约延长有效期

2021年01月29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2月1日——2月7日全球大事预报
2月4日,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2021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将进入冲刺阶段,各竞赛场馆逐步投入运行,并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举办各种项目的测试活动

  【财新网】2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警法》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警法》2月1日起施行,共11章84条,重点规定了海警机构的组织架构、职责权限、保障和协作、国际合作以及监督、法律责任等基本事项。

  《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施行

  国务院公布的《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月1日起施行。督查的内容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上级和本级人民政府重要工作的部署落实的情况;督查对象法定职责的落实情况;督查对象的行政效能。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