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出身津门教育系统 于立军履新四川组织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2月26日 19:01   更新于 2021年03月02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王正谱履新国家乡村振兴局长;于立军曾在天津大学学习工作超过20年,曾任蓟州首任区委书记
资料图:于立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津蜀党委高层交流。出身教育系统、曾任天津大学副校长的“65后”于立军,近日由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转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这是他首次跨省份交流。同为1967年8月出生的于立军及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现为四川最年轻的两名省委常委。

  据四川在线消息,2月26日,近日,中共中央批准:于立军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王正谱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职务。3月1日,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立军出席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