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厦门观光直升机坠海 机上4人全部遇难

发布于 2021年03月20日 10:27   更新于 2021年03月21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直升机隶属泛亚通航,事发时厦门有大雾。一民航从业人员称,观光直升机飞行高度较低,坠海很大可能是天气原因
2021年3月19日下午,厦门岛东部海域一架小型商用直升机坠海,机上共有4人(2名机组人员,2名乘客)。截至18时,已找到3具遗体,目前搜救行动还在进行,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图/中新社 李思源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3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被找到,宣告厦门观光直升机坠机事故中的机上4人已全部遇难。

  3月19日16时40分左右,北京泛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泛亚通航”)所属贝尔206B飞机(机号7720),执行空中游览飞行任务时,坠落在厦门观音山附近海域。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成立调查组并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事件调查。当日晚间,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发布了上述安全事故的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