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水利部黄科院长王道席升任宁夏副主席

2021年03月26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以来,水利部高层与省级党政系统已有至少三次人员交流
资料图:王道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新增一名长期任职水利部的“70后”高官。3月26日,水利部黄河水利科研院(下称“黄科院”)院长王道席,“空降”升任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这是继河北省副省长严鹏程、天津市副市长王旭、山东省副省长王心富、浙江省副省长卢山后,2021年以来第五位中央部委“空降”的“70后”高官。

  据宁夏新闻网消息,3月26日,宁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王道席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