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问责持续 云南县级市瑞丽书记被撤职降级

发布于 2021年04月08日 09:13   更新于 2021年04月08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龙江哈尔滨、山东青岛、吉林通化、北京顺义、河北石家庄出现疫情后,均有官员被问责
资料图:龚云尊。图/瑞丽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防控一线是各级干部的“试金石”。云南县级市瑞丽疫情发生十天后,4月8日,云南省纪委监委通报,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因严重失职失责,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4月7日晚,龚云尊仍现身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将继续对瑞丽市主城区(含姐告)实施居家隔离管理,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同时对45个重点接触区域封控管理。

  4月8日9时,云南省纪委监委官网通报,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