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挪窝倒” 福建公安厅女厅官章丽婕落马

2021年04月17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章丽婕曾长期任职福建省委组织部,在福建公安厅任职8年,落马当月刚被免省公安厅副厅长
资料图:章丽婕。图/“平潭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被免职当月,58岁的福建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章丽婕落马。4月16日,福建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福建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章丽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而据官方简历显示,章丽婕落马当月被免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职务。

  官方简历显示,章丽婕1963年1月出生,福建闽清人,生于福建邵武。1979年11月,不满17岁的章丽婕在福建省邵武市二级医药站担任工人,一年后考入福建农学院农业机械系农业机械专业学习;本科毕业后踏上仕途,由邵武市水北乡妇联副主任起步,后任南平地委政研室干部、科员、副科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