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府出新招 接种首剂疫苗即可唱K逛夜店

2021年04月27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已有约86万市民接种疫苗,约占总人口的11.5%
2021年4月26日,香港,民众排长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如果香港市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在餐厅堂食的时间可延长到凌晨两点,KTV、酒吧、夜店等场所也将向他们开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疫苗接种进展未达预期,港府在放开接种年龄限制后再出新招。4月27日,香港政府下辖的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宣布,如果香港市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在餐厅堂食的时间可延长到凌晨两点,KTV、酒吧、夜店等场所也将向他们开放。

  香港本地疫情已明显缓和,过去7天新增4宗感染源头不明的本地病例。特首林郑月娥提出“疫苗气泡”的防疫新策略,即根据员工和顾客的疫苗接种进度,餐厅、酒吧、夜店等传染风险较高的场所可以进一步放宽营业限制。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