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金钱豹外逃 两只仍在追捕

2021年05月08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责令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立即关闭园区,进行停业整顿,迅速排查动物外逃原因,全面梳理安全隐患,并对野生动物世界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控制
5月7日,群众报警称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四联村金苑山庄发现疑似金钱豹。图自网络

  【财新网】5月7日20时许,群众报警称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四联村金苑山庄发现疑似金钱豹。经富阳区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确定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外逃,目前已捕获追回一只。

  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这一情况,富阳区迅速采取行动。

  一、合力开展搜索警戒工作。组织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专业力量、区级相关部门专业队伍、民间搜救团体等多支力量,借助科技手段,在山边与村落、城区交界处开展拉网式排查。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