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首次定向招录港澳籍公务员 拟录用四名

2021年05月1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均80余人竞争一个职位。福保街道办最热门,200多人报名,录用一人
2020年11月,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中,共有五个职位定向港澳选拔,涉及行政、金融、城市规划、涉外人员管理、医疗监管等方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首批定向招录的港籍青年即将在深圳市金融监管局、深圳福保街道等单位走上公职岗位。今日(5月18日),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发布公告称,总共有五个职位开放招录,近期拟录用四名港籍公务员,竞争颇为激烈,平均每个职位有80余人“争夺”。

  2020年11月,深圳市服务“双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中,共有五个职位定向港澳选拔,涉及行政、金融、城市规划、涉外人员管理、医疗监管等方面。招录条件是具有中国国籍的港澳居民,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