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缢身亡 留有遗书

发布于 2021年05月19日 11:53   更新于 2021年05月19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于内蒙古图书馆,警方称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李晓秋曾在内蒙古图书馆工作13年
资料图:李晓秋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身亡的消息,于2021年5月19日午间得到新华社证实。新华社披露,李晓秋确已自杀身亡,但原因不详。随后,呼和浩特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发布消息称,李晓秋于内蒙古图书馆自缢身亡,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

  赛罕区分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消息显示,赛罕区分局于2021年5月17日18时18分,接到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指令获悉,在乌兰察布西街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楼内一男子死亡,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证实,死者李晓秋系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系自缢身亡。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