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无症状感染者增至七名 一所学校临时停课

2021年05月25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已向第七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的街道重点区域派出了200余支核酸检测采样队。密切接触者就读的学校临时停课,复课时间待定
2021年5月22日,深圳市盐田区核酸检测点,居民正在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5月21日,深圳市盐田港西作业区一名箱船理货员接受例行核酸检测查出阳性,确诊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深圳有关部门随后组织重点人群排查。截至5月24日24时,深圳报告了累计五名男性无症状感染者,他们都参加过一艘名为“东方温哥华”国际集装箱货轮的作业。

  5月25日,深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最新通报,截至5月25日19时,深圳通过主动监测发现了累计七名无症状感染者。深圳市疾控部门初步判定,当前疫情属境外输入关联疫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