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各界人士送别吴象 习近平送花圈

2021年05月28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也献了花圈。送别者将这位著名“三农”专家誉为“敢于亮剑的先行者,大写的人”
5月28日,各界人士在北京八宝山送别著名“三农”问题专家、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象先生。图/实习记者 樊盛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樊盛涛)5月28号上午,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庄严肃穆,各界人士齐聚东礼堂,送别著名“三农”问题专家、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象最后一程。

  5月18日上午,吴象辞世,享年100岁。吴象治丧工作小组发出的讣告中称吴象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遗体告别会定于9时正式开始。据了解,自8点30分左右,农业农村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陆续来到灵堂,吊唁吴象。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