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文公布

2021年06月01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
6月1日,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6月1日,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2021年3月27日)

  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现就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提出如下意见。

一、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