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无症状感染者增至15人

2021年06月01日 2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日深圳盐田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盐田区进行第三轮全域核酸检测排查时在重点人群中发现
5月31日,广州市荔湾区鹤平小区,防疫人员在封闭区内走过。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6月1日,据深圳新闻网官方微博消息,盐田区新报告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盐田区进行第三轮全域核酸检测排查时在重点人群中发现。至此,“5.21”疫情全市累计排查出15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个案14:夏某,男,27岁,居住在盐田区华侨新村二期,是个案12、13的密切接触者。5月25日、28日在盐田区两轮全域核酸检测中结果均为阴性,5月29日、30日作为密接者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1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