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共有产权房中水系统调查公布 北京住建委要求切实解决业主诉求

2021年06月08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部分住户卫生间出现异味、管道堵塞,墙面地板洇湿、部分户内中水设备使用中出现噪音大和长流水等故障问题属实,影响了业主正常生活,要求设计安装中水系统的22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都成立工作组,下一步进行精细化工作
北京海淀区永靓家园某户中水系统核心模块的过滤网。图/财新记者 周泰来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邹晓桐 李雨佳)北京多个共有产权房小区业主曝光户内中水系统存在多方面问题,海淀区永靓家园是其中入住最久的小区。6月7日,受北京市住建委委托的专家调查组公布永靓家园调查报告。调查报告称,永靓家园部分住户卫生间出现异味、管道堵塞,墙面地板洇湿、部分户内中水设备使用中出现噪音大和长流水等故障问题属实,影响了业主正常生活。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对于永靓家园业主提出户内中水系统相关问题的诉求,责成相关方予以解决,系统出现问题的先停止使用,修复至业主满意为止,期间要确保业主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