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影剧院、KTV等封闭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1年06月08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全部停业
2021年6月6日,广州荔湾区,一处被封闭隔离的小区,穿着厚厚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给居民楼进行消杀作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网6月7日发布《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7号)》及上级文件要求,为精准实施文化广电旅游业分级分类管控措施,现将相关意见通知如下:

  一、严格公共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

  (一)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全部停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