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中考因疫情推迟至7月 具体何时开考时间待定

发布于 2021年06月14日 10:30   更新于 2021年06月14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推迟时间未确定,有的学校暂时按推迟两周安排工作,以7月4日至6日为考试时间组织备考
2021年6月10日,医护人员在广州市海珠区老年大学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市民做核酸检测。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距离中考原定时间仅剩约一周,广州决定推迟2021年中考。

  6月13日晚,多名广州市中学老师向财新记者确认,收到了中考推迟通知。一名家长收到的消息显示, 6月13日下午市教育局开会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中考确定推迟到7月举行,具体时间待定。

  据番禺区一所学校的老师介绍,由于推迟时间未确定,有的学校校暂时按推迟两周安排工作,以7月4日至6日为考试时间组织备考。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在6月14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原定于2021年6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广州中考,因疫情防控需要,已延期到7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