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准“70后”刘美频任中央纪委案管室主任

2021年06月17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湖北省政府任职23年,长期担任文秘工作;中央纪委委员田野、沈晓晖都曾担任中央纪委案管室主任
资料图:刘美频。图/黄梅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承担线索管理等职能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下称“案管室”)易帅。近期,准“70后”湖北籍干部、曾任中央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的刘美频,已接替中央纪委委员沈晓晖,出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管室主任。两人均为副部级官员。

  6月15日,审计署官网发布消息,6月11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刘美频(副部长级)等出席了会议。这是刘美频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