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

发布于 2021年06月23日 10:05   更新于 2021年06月2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表示诚挚问候。韩正参加活动
6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天地通话。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3日上午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同正在天和核心舱执行任务的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亲切通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活动。

  据新华社消息,神舟十二号飞船6月17日发射升空以来,习近平十分关心3名航天员的身体和执行任务的情况,23日专程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同航天员通话。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