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汪洋出席并讲话

2021年06月2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洋强调,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人民政协内在、内生的职责和使命,是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作用的必然要求
6月24日,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政协报记者 贾宁 摄

  【财新网】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6月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人民政协内在、内生的职责和使命,是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作用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握特点规律,切实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广泛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积极贡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