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高层调整 汪利平、方建国履新

2021年07月0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军副政委汪利平转任武警政工部主任,长期在西藏服役的方建国任武警后勤部长
资料图:汪利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1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武警高层再有变动。其中,陆军副政委、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汪利平,转任武警政工部主任;长期在西藏服役、曾任职西藏军区保障部的方建国少将,转任武警后勤部部长。此前担任这两个职务的是高伟中将、张林少将。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6日,武警部队党委常委集体会见被中央军委授予“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的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一中队官兵代表候。武警部队司令员王春宁、政委安兆庆,副司令员郑家概、于建华,副政委颜晓东、陈剑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义祥,参谋长周友亚,政治工作部主任汪利平,后勤部部长方建国,装备部部长宋春雳参加会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