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替凌希 薛宏伟履新上海警备区政委

2021年07月20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薛宏伟曾任中部战区空军纪委书记;已卸任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的凌希少将年满60岁
图为薛宏伟。图/上海杨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上海市委“戎装常委”调整后,新任上海警备区政委到位。近期,曾任中部战区空军纪委书记的薛宏伟少将,接替凌希少将出任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此前已卸任上海市委常委,转由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刘杰担任。

  据上海市杨浦区政府网消息,7月19日,区委书记谢坚钢等带队到上海警备区走访慰问。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刘杰,上海警备区政委薛宏伟接待。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薛宏伟的履新消息。

  薛宏伟曾任空军某师政委,至迟2016年已任空军航空大学政委,至迟2019年已任中部战区空军纪委书记;2016年7月晋升空军少将军衔;是中共十九大代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